佐罗,西班牙语狐狸的意思,这只狐狸戴上眼罩和斗篷,就是行侠仗义的剑客佐罗,脱下,就成了贵族蒂亚戈。谁能看得清自己?

有些想法早早都该写下来了,待我归乡,提笔即墨

感慨与触动往往来得突然而不经意,因为不知道如何与别人争辩才不会过了度,所以也一向很少谈论自己的看法,倒是经常附和他人的说法与各种呵呵式的不置可否(摊手)。

一直生活于自己的世界,虽然这样没什么不好,但还是觉得有些事情、有些想法不吐不快,正好,有这么一个地方,只有我自己知道,姬友知道我不在意了~她也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,一直觉得我们某方面来说惊人的像,她看了我当然也不介意,只要以后她看了不被我吓跑就好(笑)

放假的生活,一直都是上午陪秦女士买菜做饭,切水果喝茶,下午醒来,临窗而读,兴之所至,或默记于心,或随手而记,傍晚练练字再把这些东西誊到本上去~  而这个暑假,我想试试深夜、洗完澡,捧着一杯茶,于明月虫鸣中打字的感觉,小时弹琴时有清风叶影相伴,嘴上说苦,但不经历过 谁又知道回忆起来心里竟满满都是乐趣呢~

有些想法早早都该写下来了,待我归乡,提笔即墨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天凉秋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